无花果

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【周翔】要进化吗(上)

*脑洞来自数码宝贝✧(≖ ◡ ≖✿)

*傻白甜,ooc ooc ooc

 

 

 

八点整,孙翔迷迷糊糊的醒了。他听见百灵鸟清脆的鸣声,嗅到一阵阵兰花的幽香。感受着海洋的气息,孙翔就着被子滚一圈,想我大轮回还真是亲近自然。

……

等等等等,哪来的海?!

孙翔拉开被子睁开眼,看着湛蓝的天空,清醒了。

他脑内浮现出曾经看过的一则笑话:

AB去野游,A半夜醒来,推醒B,问你看到了什么。B说今夜的星星真美,A说你傻啊我们的帐篷被偷了。

此刻,小孙对小翔说:你傻啊我们的天花板被偷了。

孙翔倏地坐起来环顾四周——椰树和柳树环绕,清晨的阳关被叶子分散投射在草地上,衬得兰花和百合花更加柔嫩;视线的尽头是蓝绿的海洋,泛着金灿灿的光,海面上时不时有海豚跃出水面,海边有只白花花、毛茸茸的动物,靠在礁石上。

小翔对小孙说:你傻啊我们特么只有床没被偷!

 

 

我,为什么会来到这个世界?只穿了一条棉内裤的孙翔思考着。

穿越?做梦?时空黑洞?

昨晚跟每个其他的夜晚一样平常,醒来却发现自己在这个透着浓浓不对劲的世界,这个荒无人烟的岛屿,这些违反常理、违背科学、生长的地域季节都不对的植物……

没等孙翔得出他的推论,海边那只白毛怪朝着他越走越近,孙翔这才认清那是一只羊驼——至少看上去是,脖子上还系了一个贴了纸,装着小白片的大瓶子:速效救心丸。

羊驼扭了扭他长长的脖子,说话了:“孙翔,你好。欢迎你来到荣耀宝贝的世界!我是这个世界的使者冯小君兽~”

……名字这么屌联盟主席知道吗?

“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,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,你作为被选召的孩子来到这个世界,翔,你一定要肩负起伟大的使命吧!”

“……”

冯小君兽伸长了脖子,努力的抬起又放下,“拍拍”孙翔的肩膀。“只有一天的时间,勇敢的少年啊,快去创造奇迹!”说完一甩尾巴,消失了。

冯小君兽不知道用了什么技能,走的时候四周泛起一片粉红泡泡。孙翔在粉色海洋中慢慢回过神。

听这台词怎么那么像某个系列动画?所以我还是穿越了,限时一天?

在一片粉红中,孙翔接受了这个设定,准备去大干一场。被选召的孩子嘛,按照动漫里的套路,都是自带主角光环,酷炫的去战胜反派啦。

不过在此之前,孙翔觉得他需要先解决生理需求。

问:一个只穿了内裤的人在没有衣服的情况下怎么离开被窝?

答,反正上厕所也要脱,还穿啥?

孙翔说服了自己,不过当他踩着草地站起来后,一件简单的白T和牛仔裤自动套在了他身上。

噫,这个世界还是很贴心的嘛。

孙翔痛快的解决着问题,却发现天边闪现一抹光亮,朝他飞来。那团光芒落地后,幻化成了少年的模样。

我的意中人是一位盖世英雄,有一天他身披金甲圣衣、驾着七彩祥云,在我万万没想到的时间地点,出现在我眼前。

孙翔盯着眼前身高只到他胸口的少年,他有一张周泽楷年轻十岁的脸。

缩小版周泽楷也看着孙翔,半晌,红着脸说:“嗯……裤子。”

“咳咳咳咳!”孙翔迅速穿好裤子。

少年拉住孙翔的手,郑重的说:“孙翔,我是一枪兽,我等你很久了。”

?!?!?!

正想开口说周泽楷你是不是也穿越了的孙翔石化了。

“你……跟那个冯小君兽是……一个品种?”

“不。我成长期,他幼年期。”

“……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先来一小段,考前攒人品~~

接下来的进化真是羞耻play(*/ω╲*)

大家晚安•ᴗ•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0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