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花果

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【周翔】追 03

就是想写一个学弟费劲千辛万苦终于追到学长的爱情故事>v<

CP周翔,有一点双花,卢刘……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写到TAT,想给昊昊找个伴,不确定是谁……不然就单着吧(╯▽╰)其他的都是兄弟间的友谊(正直脸)

短更,希望大家看得愉快~~

 

 

03

    

开学一周,荣耀大学的新生们总算是搞清楚了校园内的几条主干道——学校太大,小路太多,已经有无数学子迷失在那错综复杂的幽径里。

所以当孙翔拖着拖着两个跟他腿一样长的行李箱,背着一个覆盖了他整个背后的旅行包,第五次开着导航绕了一大圈仍然不知道自己在哪儿时,他都气过了。

孙翔已经不想吐槽是哪个傻逼设计的学校,他只想周泽楷。

为什么是周泽楷?

因为我不喜欢静静啊!

孙翔把行李箱的把手放下,自暴自弃地席地而坐。

这时候要能出现一个带我离开困境的丁香姑娘就好了!

嗯……她最好有周泽楷一样的颜色,周泽楷一样的芬芳,周泽楷一样的忧愁……

在雨中哀怨,哀怨又彷徨……

我去!打住!

孙翔烦躁地踢开了脚边的小石子。他不知道自己转到了哪个偏僻的小路,周围一个人都没有,偶尔传来几声鸟叫都让他觉得是在说:

你们看这儿有个傻逼找不到路!

靠!翔哥只是缺了一个周泽楷一样的丁香姑娘!

无奈之际,孙翔一抬眼,就看到一个人走过来。OMG!老天终于听到了我的呼唤了吗!

尤其是他再看到那张跟周泽楷一模一样的脸,一时情难自禁,脱口而出:

“丁香姑娘!”

“……”

“呵呵。”

周泽楷看着眼前跳起来喊完自己的学弟,粉红色从他的脸颊一路蔓延到耳尖,映在白皙的皮肤上很是赏心悦目。

军训完了还能这么白,看来不太容易被晒黑?没听错的话,他刚刚喊自己“丁香姑娘”?

这边周泽楷还能饶有兴趣的打量孙翔,孙翔简直耻得想找个地缝钻下去。

再来一次行吗?他再也不去想该死的丁香姑娘了!

他盯着自己的脚尖,手上把行李箱上的杆拉上来、推下去,拉上来、推下去。

“呃……我刚刚背诗呢……哈哈,学长你怎么在这里?”

说完,他觉得自己的解释很完美,没必要心虚啊!于是眼神顺着周泽楷的腿一路看到脸上,心想不愧是我翔哥看上的(丁香姑娘)男人。

周泽楷看着孙翔说完后如释重负的表现就知道,刚刚他肯定不是在背诗。不过他也懒得戳穿。

“学生会,开学例会”

“哦,你们工作辛苦吗?”

“还好。”

“每周都有会?”

“不一定。”

“哦……”孙翔揪了揪头发,谁能告诉他怎么和以沉默是金为准则的人聊天啊!在线等!急!

孙翔还不知道自己的表情全都被周泽楷收进眼底,一直苦苦思索怎么开启一个新话题。

挺有意思的,周泽楷在心里笑起来,这人就不会掩饰自己,尴尬也好害羞也好都写在脸上,比起学生会里那群大神可爱了无数倍。

他看着孙翔微微翘起的发尾,对方不知道想到了什么,看着他的眼睛说:

“我是孙翔!”

“……我知道。”

“我怕你忘了嘛,所以还是得正式的介绍自己给你!”

周泽楷难得的分了神。

清晨的阳光被树叶分割成斑驳的小块随风摇曳,映在少年的脸上,他的眼神很亮很清澈,瞳孔里有自己的样子。

他回了神:

“嗯,我不会忘。”

说完,对方露出了笑容。

周泽楷从不食言,这个画面,他记了一辈子。

每次回忆,他都能想起孙翔那时骄傲又认真的模样。

 

 

小周好苏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~~

评论(6)

热度(32)